沈瑶森洛

航猪文2


 ABO设定

  星航//猪猪侠

  薄荷味//气泡水

  星航19猪猪侠18

  互相暗恋

        竞速6

  

  

线线线线线线线线线线线线线线线线线线线线

  第二周,猪猪侠的卧室充满了气泡水味道(信息素) 迷糊博士知道,猪猪侠迎来了发情


期,便再三嘱咐星航不准去猪猪侠房间,也不准猪猪侠出来

  但猪猪侠却趁大家不在基地自己悄悄溜出去买抑制剂

  “身体好难受,抑制剂哪里有卖啊”猪猪侠走在路上忍受着,他身上的气泡水味很浓,猪


猪侠走过了一个个药店,但都没有找到自己需要的东西

  他坐在公园长椅上,却不知危险正在悄悄来临

  “早就看那人不爽了,发情期还出来溜达,这不是在勾引我吗?现在终于有机会了”一名男


子悄悄的向猪猪侠靠近,他趁猪猪侠不注意时候,抱了上去

  他用力的抬起了猪猪侠的头,猪猪侠反抗着,他奋力挣扎,但始终无效,那名男子闻着


猪猪侠那诱人的味道,彻底失去了性质,那位男子开始散发独属于自己的信息素味道,猪猪


侠也开始迷了心魔,但是猪猪侠的理智告诉自己不要受印象,他用脚踢向了那位男子的小伙伴

  那位男子吃痛的往后退了一步,猪猪侠乘机逃跑那名男子善不罢休的追了上去,猪猪侠拼命的跑,但是追猪猪侠的人越来越多(原因


不用我说了吧)只到猪猪侠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

  “星航,救救我”猪猪侠的声音带了些许娇媚

  “猪猪侠?你怎么跑出来了?快上车”星航打开车门,坐上了车,并关上了窗户

  “猪猪侠,到底是怎么回事”星航忍着自己的欲望

  猪猪侠将起因经过说了出来,星航点了点猪猪侠的头“你呀,需要那种东西就给我说一声,我给你买就是了”“哼💢那还不是因为你们


把我一个人留在房间自己出去,我没有机会说嘛”“行了,我们回家吧”

  车里混着两种信息素味道,分别是薄荷和气泡水,猪猪侠很想跟星航做爱(懂?)星航


忍着想要gan(懂?)猪猪侠的欲望,俩人回到了基地

  晚上,迷糊博士回来的时候看到猪猪侠正坐在客厅等他

  “猪猪侠,不是让你在房间里面待着吗?”

  “最好的迷糊博士~求你了,给我买一个抑制剂吧!”

  迷糊博士望向了藏在身后的抑制剂“你跟我来”

  迷糊博士带着猪猪侠到了他的卧室

  “这是你要的抑制剂”

  “哇!谢谢迷糊博士~你真好~”

  “猪猪侠,你得少用点抑制剂,不然会对身体不好”

  “知道了知道了”

  

  猪猪侠打了抑制剂后就跑到星航房间

  “星航~我来找你玩啦~”

  此时的星航正在看下一次比赛对手的资料

  “我忙着的,没空陪你玩”

  “哎呀,这都周末了就别玩了,你猜猜,我为什么可以出房间了”

  “你发情期过了”

  “NoNo,是迷糊老登博士给我买了抑制剂,所以我就可以出来找你了嘻嘻”

  听罢,星航一愣说了一句

  “抑制剂不好,少用点”说我用手去摸猪猪侠的脑袋

  “知道啦”

  猪猪侠挽着星航的手撒娇

  “求你了星航,陪我出去玩吧星航”猪猪侠用星星眼看着星航“拜托”

  星航心想:天呐,猪猪侠太可爱了,根本就不像拒绝

  “好好好,我答应你”

  猪猪侠兴奋的在房间里面跑了跑去

  “星航你太好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6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