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瑶森洛

航猪文啦啦啦

  是合集,这只是第一集,ABO文学~

  私设

  是BL

  星航是A,信息素是薄荷味

  猪猪侠是O,信息素是气泡水

  背景:竞速6,星航19,猪猪侠18

  星航暗念猪猪侠,猪猪侠也暗念星航,但俩人都不知道




线线线线线线线线线线线线线线线线线线线线

  网友一号:唉,你们知道吗?

  网友二号:什么?

  网友三号:我知道就是我们要分ABO

  网友一号:对对对就是这个

  网友四号:不懂就问ABO是什么意思

  网友二号:(看图)


就是这个意思

  猪猪侠的老婆:我家老公肯定是A!如果不是A,我就倒立洗头!

  我和星航已结婚:喂!猪猪侠一看就是O,赛车比赛只得到过一次第一,不像我家星航,除了有几次退赛,几乎全是第一!所以我家星航肯定是A!猪猪侠只能是O

  猪猪侠的老婆:呵呵,万一那是他们故意的呢?

  我和星航已婚:我不管!

  

  (注:猪猪侠和星航是家喻户晓的赛车选手

  猪猪侠的粉丝和星航的粉丝吵了起来,大家互相说对方的偶像是O,这件事冲上来热搜第二:猪猪侠和星航到底谁是A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时的正主们

  

  “星航!我们再来比一场吧!这次我一定会超过你!”

  “猪猪侠,我累了明天再说吧”说完,星航摇摇欲坠的往猪猪侠身上倒去,猪猪侠接住了星航

  “某人是不是不行了啊”

  星航听着猪猪侠的话,满是不服气

  “我可是体能高手,不像某人”

  星航生气地站了起来:“你才不行!我们继续”

  星航和猪猪侠又开始比赛了,眼看着仅剩最后一个弯道,星航却因体力透支,离开了赛道,撞上了轮胎那边

  猪猪侠冲过终点线后,连忙到星航那边去

  “星航你没事吧”

  “没事,只是没有力气而已”

  “对不起,我不该让你继续跟我比的”

  猪猪侠耷拉着脑袋,后悔极了,星航看着猪猪侠这副模样,那可心疼坏了

  “没关系猪猪侠,你不用自责,这是我自己的体力问题”

  星航边安慰猪猪侠,边和猪猪侠前往基地

  “你们回来的刚刚好,快来测试ABO吧”迷糊博士看着门口的两人

  “ABO?什么意思?”猪猪侠和星航异口同声道

  “你们自己上网看吧”

  猪猪侠和星航一点开微博就看到了醒目的热搜第二条,互相好奇的点了进去就看到了不可收拾的一幕

  双方粉丝互撕,互相对骂

  猪猪侠和星航看到了ABO的意思,于是互相暗想:自己当然是A啊,怎么可能是O

  猪猪侠和星航测试的第二天结果就出来了,猪猪侠看着报告单上的O陷入了沉思:为什么我是O!我不服!我明明是A好吧!这结果不对吧!虽然猪猪侠不服,但也只好面对事实

  猪猪侠将自己是O的事情告诉了团队,星航也说了自己是A

  迷糊博士心想:一个A一个O睡同一个房间是不是不太好,要不让他们隔开睡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~~~~大概明天就好写后续或者就现在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