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瑶森洛

航猪 玩耍遇粉丝

  ABO 设定


  星航//猪猪侠

  薄荷味//气泡水

  星航19猪猪侠18

  互相暗恋

       竟速6

  

线线线线线线线线线线线线线线线线线线线线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~

  “星航!”

  猪猪侠冲到星航房间,打开房门大叫了一声

  “呃,猪猪侠”

  猪猪侠跑到了星航床边,拉着星航的手就要往外走

  “快走,我们快出去玩”

  星航:???星航看了一眼手表

  “猪猪侠!你看看现在才几点!才7点!”

  猪猪侠被吼了,猪猪侠表示我很委屈,猪猪侠表示我只是想要出去玩

  “可是我只是想要早点出去玩而已”

  “唉,行吧,谁叫我答应你了呢”

  猪猪侠一听,抱住了星航,还用头蹭星航脖颈

  星航脸一红,忍着将猪猪侠从自己身上扒下来

  “好了,你在客厅等我,我去穿衣服”

  “嗯嗯!”

航总换衣服中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  “星航~你好了没”

  猪猪侠的声音从楼下传出

  “来了”星航来到了客厅,揽住了猪猪侠

  “走吧高手~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游乐园里面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  猪猪侠牵着星航的手兴奋的跑到小吃摊

  “星航我要吃这个!”猪猪侠指了指冰糖葫芦

  “好”星航宠溺的看着猪猪侠

  猪猪侠咬了一口糖葫芦,嗯.....酸的!不好吃!

  “星航~给你吃一口”猪猪侠将糖葫芦递到星航嘴边

  星航看着被猪猪侠咬过的糖葫芦,耳朵微微泛红,星航咬了一口.....酸的!难怪猪猪侠会给他吃!

  “好吃吗?”猪猪侠眨巴眨巴着眼睛,眼里闪着星星,可爱极了

  星航撇过头“咳咳,好吃很甜”天呐!猪猪侠太可爱了!好想把他给(不敢打出来怕不过审,所以自己猜吧毕竟懂得都懂)

  猪猪侠很疑惑,猪猪侠很震惊,明明我吃起来是酸的,怎么他吃就是甜的呀

  猪猪侠不信邪,往嘴里咬了很多糖葫芦,然后猪猪侠跑到垃圾桶旁吐了起来

  “Σ_(꒪ཀ꒪」∠)呕太酸了!”

  星航温柔地拍着猪猪侠的背,眼里满是心疼

  “超星车队的猪猪侠和星航!”一个女孩尖叫着!

  “啊啊啊啊啊,猪猪侠!我是你粉丝!”

  “星航!!!我爱你!”

  一堆粉丝一拥而上,大家都拿着手机拍照

  “呃,大家井然有序,想要拍照可以一个一个来”

一个小时过去了,两个小时过去了,三个小时过去了,中午到了~

  “啊”猪猪侠坐在长椅上“我脸都笑僵了,肚子好饿”

  “饿了?”

  “嗯”猪猪侠可怜巴巴的望着星航

  “走带你去餐馆吃饭”

吃饭中~

  吃完后猪猪侠兴奋的来到过山车这里

  “星航!我要坐这个!”

  “好啊,你可不要害怕哦高手~”

  “我一个五灵特工会怕这个?不可能好吧”

  ..........

  “啊啊啊啊,星航太恐怖了!我不想玩了”

  猪猪侠搂住星航的腰

  “高手不是说不怕吗?这都坚持不了”

  “我就是高手,我可以的”

  。。。。。

  “啊啊啊,我不信!星航我怕”

  “唉,你把头埋在我怀里别怕了”

  星航摸了摸猪猪侠的头,眼里满是爱意和宠溺

  下车后

  “X﹏X我再也不坐过山车了太可怕了”

  “嗯,再也不坐了”星航搂着猪猪侠的腰

  玩了许多项目后

  “猪猪侠”

  “怎么了星航”

  “我们去看烟花吧”(现在是傍晚)

  “烟花?哪里有?”

  “就游乐园这里,马上就放了,一起去看吗?”

  “好啊!”

  猪猪侠开心地坐在椅子上摇着腿,嘴里吃着限量版棒棒糖

  “星航,烟花怎么还不放啊”

  “马上”

  说完,砰的一声,烟花在空中绽放,仰望天空,看着那形态各异,色彩缤纷的烟花,那绽放的烟花就象多情的流星雨淅淅沥沥,又似降落伞从空中降落,也如萤火虫般在夜空中偏偏起舞。

  星航看着猪猪侠的侧脸,入了迷

  “猪猪侠”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“想爱你,我愿意化作春风,吹醒你沉睡的心;我愿意化作溪水,和你真心相对;我愿意化作阳光,照耀你的心房;我愿意化作爱神,走进你的内心!我爱你!”

  猪猪侠听完先是一愣

  “星航你开玩笑的吧”

  “我是认真的猪猪侠,我爱你”星航一脸认真

  “我......我也爱你”猪猪侠鼓足了勇气说出了自己的内心

  星航抱住了猪猪侠,猪猪侠将头埋在星航的脖颈处

  星航看着猪猪侠那粉嘟嘟的嘴唇,他轻轻吻住了猪猪侠,这个吻充满了柔情,细细的在猪猪侠的唇上辗转着,周围一切都安静了,仿佛时间静止了一般,他的清香,他的柔软。

  星航离开了猪猪侠的嘴唇,猪猪侠的脸很红

  “星航”

  猪猪侠的声音很娇羞(?)

  “嗯我在”

  星航和猪猪侠看着烟花,但心思却在那个吻上

  烟花放完后,他们回到了基地

  “回来了?”迷糊博士说

  “嗯”迷糊博士发现了俩人的不对劲

  “你们两个怎么了?”

  “嗯.....就是”猪猪侠难以开口

  “我跟猪猪侠在一起了”星航牵住了猪猪侠的手,看着猪猪侠眼里满是温柔和爱意

  “嗯,所以呢?”迷糊博士说

  “所以我想跟星航一起睡”

  “随意”

  “太好了”猪猪侠跳到星航怀里,亲了星航的脸颊,猪猪侠将自己的东西移到了星航的房间

  晚上,星航搂着猪猪侠,陷入了梦乡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




未完待续

  作者要在这里声明一句,他们还没夺冠~还有,还没完结,大概要写到夺冠后才完结,后面会出短文?

  

   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7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